close

大帝國舞廳六週年慶

 

沒想到時間過得飛快ㄚ

 

Belle主持大帝國大大小小的活動

已經滿三年了





第一套的造型~~我要扮俠女


呵呵~~都是那一把劍害的啦~~

因為這把劍是這麼的重要~~

所以為了它~~

belle不得不改變原先的計劃

嘿!!這把刀要拿來切週年慶的蛋糕啦



中獎了~~每年最受歡迎的樂透彩開獎~~

這次也不例外造成一波高潮...

連三天一共要送出六台機車唷!!



呵呵呵!!這是帝國少爺們表演的造型 

超級爆笑的!! 




老實說~~我覺得大帝國的員工真的很團結

每次公司辦活動~~都是員工自己打點

遊戲道具表演節目...

雖然可以花錢外包...比較省事

但是經過一年又一年的磨合期

大家也越來越有經驗了!!專業得很!!



我們茶舞少爺表演的扮相




我第二套造型~~日本風
 

當然還是要配刀啦!!

這把刀可是今年的重點

因為要切蛋糕啦

公司一直覺得用一般的刀切蛋糕..沒氣勢




呵呵~~除了切蛋糕之外~


Belle
也拿來切別人的 



呵呵~~今年也很謝謝本土天王的蒞臨 


嘿嘿!!吳天王一到場就引起一陣騷動

其實~~是模仿天王的"梅東生"

不過不說...觀眾們還真是分辨不出來

因為真的是太像了啦~~

不僅是聲音..動作...連長得都很像...

有沒有注意到belle的木屐夾腳拖?

呵呵...突然覺得這個扮相的好處也不好

可以大剌剌的穿拖鞋出場...




下一個造型...學生妹...小學生ㄛ!

為了這個伴相...

我可是把我小學穿的裙子找出來

((感謝盧媽媽節儉的個性...))

然後再改短一點..就可以上陣啦




旁邊是表演人員~~沙宣 


她辦中學生~~是我的學姊啦

我跟亞斌老師~~






貝兒身為主持人也是很盡責的


下海示範遊戲的玩法
 

當吹動浮在水面上的乒乓球時 


真的是會被水濺得滿臉都是!






貝兒第四套造型~~啦啦隊

呵呵~~要為大帝國加加油ㄛ!!

邁向第七年...第10年

((belle跟許富凱的合照))




許富凱可是明日之星最具冠軍相的選手

他真的很會唱ㄛ!!

真的~~如果未來有機會發片~~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貝兒第五套造型..

斑馬紋的小禮服...

告訴大家...這套斑馬紋的禮服~~

是belle自己做的唷~~

到隆美布莊買布~~~

用我的小縫紉機一針一線做的喔!

這次的節目還邀請到高雄的拉丁天后~~小丁老師

以及爵士藍調歌后~~小朱老師~~

在現場跳肚皮舞~~真的很厲害

大家給她們拍拍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樂團貝兒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