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宏&雪芬 



雪芬~~~是屏東人唷
她在高雄當護士
這場婚禮還意外讓BELLE跟我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學重逢
演出的餐廳是屏東內埔的新中華餐廳
我一直都不知道是我高中同學家裡經營的
ㄏㄏ
到演出當天
我才看到我同學那熟悉的身影
他還特地跑來跟我打招呼
大家從畢業之後到現在都沒有見面了
一時之間還滿驚訝的
ㄏㄏ
真是感謝這個緣份

婚禮當天飄著細雨
索性沒有很大
賓客都很準時就到會場
 


俊宏跟雪芬兩人還合唱了""今天妳要嫁給我""
中間還唱""台語""版的
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兩人的舞感十足

他們選的婚紗讓人驚豔
是我很喜愛的一家""藏愛""婚紗
我覺得藏愛的禮服真的很美
很有特色說

來到屏東的客家庄
Belle又再次被gary給揶揄
因為我是半個客家人
卻不精通客家話
ㄏㄏ
看著來賓都用著很純熟的客家話致詞
belle真是汗顏ㄚ~~

最後.......
希望小倆口能夠永遠恩恩愛愛
直到永遠
雪芬一直都這麼這麼美
還有ㄚ~~
俊宏要把雪芬養胖一點
太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樂團貝兒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